2006年12月12日

Go to Dormoland castle hotel 餵鴨-1

















九月中, 天氣晴朗與這裡的友人來到附近的一家hotel, 其實我們要去餵鴨啦!
這家hotel 是 Dromoland castle hotel.
http://www.dromoland.ie
想不到Willy 不害怕這群鴨子, 還去追它們.
我們土司帶不夠, 當我們要離去, 有些鴨子還再等呢.

照片上的Willy 已經一歲6個月了, 我們來到愛爾蘭已經快半年了.

移文章到這邊來

原先blog 是放在 http://evaandjerryandwilly.spaces.live.com/blog/
不喜歡它的編排方式, 所以最近要將文章移到這邊.

我們來到愛爾蘭
2006年4月我們來到愛爾蘭! 剛到新環境的Willy 不適應, 很黏我.
很愛哭, 吃的很少. 連牛奶都是要換新的, 還好很快接受新的食物.
開始吃Cheese, 優格..等等.

**照片是來到愛爾蘭一個月後, 到附近的公園拍的

2006年12月10日

咖啡可樂? PEPSI MAX CINO



昨天逛街無意間發現了這罐可樂, PEPSI MAX CINO! 外表與其它可樂一樣, 但仔細看, 其中的 小字 Coffee 令我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所以買了一罐咖啡口味的百事可樂, 1.2歐元 (大約NT$50元) 500ml,不知會是 咖啡可樂還 可樂咖啡?!
昨晚喝了第一杯, 剛聞還有咖啡味, 喝下去, 可樂味道比較重, 咖啡味道不強, 可樂的味道有點變, 不過結論是, 咖啡與可樂還是分開比較好喝.












-->

2006年12月4日

Willy 上學了


讓Willy 去上學, 曾經掙扎過, 覺得他還太小.
此時的他是20個月.

這張照片是我們到附近的shannon town 裡的Sky court 拍的.

Willy 已於11月20日去上課了!

第一天我還擔心 的要命, 擔心學校會打電話來,
擔心他會無法適應.
還記得他進去教室, 馬上拿起玩具玩, 我們趁他不
注意時, 先離開. 還好我們擔心是多餘的. 老師提到
他沒什麼問題. 第一天他沒哭, 還很高興.

至目前為止, 他已上學幾次了, 學校的食物也都吃光.
連他沒吃過的bean, sausage也都吃光. 也知道那個

老師對他不錯. 希望他能與同學相處愉快, 能在學校 過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