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愛爾蘭動畫短片Skunk Fu



這是由愛爾蘭的一家公司Cartoon Saloon出品的. 此動畫片已被英國BBC購買, 曾在7月播出. 動畫短片的觀眾是以6歲-12歲的小孩為主. 每集約11分左右, 已經分別於法國, 德國和澳洲播出過.


劇情是以中國為背景, 一只年老貓熊試圖教導年輕臭鼬鼠學功夫. 在小臭鼬鼠學習功夫的過程中, 師徒二人並肩作戰, 面對各種妖魔鬼怪.


更多資料可看Skunk Fu 官方網站: http://www.skunkfu.tv/





2007年8月3日

愛模仿又有主見的第28個月

又過了一個月, 真快!! 不知不覺Willie 已經28個月了! 這段時間的他, 又有些變化. 例如, 愛模仿!
由於Jerry有戴眼鏡, 所以當我們買了太陽眼鏡給他時, 他還很高興的拿來戴, 不過這張照片是他在家玩, 我無意拍到的, 與平常照片裡的他, 不太一樣, 不過挺cool的, 所以幫他放上來!!

Willie一直很喜歡溜滑梯, 只是在最近發現他喜歡趴著溜下去, 我們認為這應該從學同學的動作, 其實是很危險的! 第一次看到時, 覺得被他打敗了!!


最近天氣較熱, 在家穿這件時, 覺得好像小女生哦, 很可愛哦!!
這是前幾天我們去市區玩, 拍下這張照片. 現在Willie懂的字多了, 只要我跟他說要照相, 他通常會有反應, 有時會拒絕. 那這張是跟他說要拍照片, 他竟然擺了這個姿勢. 嘿...打算以後長大, 告訴他就是他調皮搗蛋, 被處罰!!
最後來一張Jerry與Willie的合照!! 其實這個月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會說的字更多, 模仿大人的動作. 其中有一次, Willie坐在他的位子, 想下去玩, 竟然會跟我說 help me! 此階段的他, 總有一些新單字從他嘴裡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