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差兩個月就滿3歲了!


我們來到愛爾蘭也快滿兩年了, Willie也快滿3歲了, 對照以前的照片, 他長大許多, 也懂事許多, 但更調皮! 這張是在家照的照片, 目前已是2歲10個月了!

2008年1月13日

Coventry 之旅



嚴格講起來, 我們只去Coventry 住一天, 而且只逛了City centre.
這兩張是去英國找Joyce時, 我們到Coventry 所拍攝的! 對於Coventry 的印象比想像中的好:P
與我們現在住的愛爾蘭城市比起來, 竟然比較多地方可逛, 而且中國餐廳也比較便宜, 還有我喜歡的Marks & Spencer!

2008年1月3日

Willie 果然是"terrible two"



Willie 已經2歲10個月了, 就如同Joyce說的, 英國人形容兩歲的小孩是"terrible two"!


果然真的, 皮的可以, 日前還從餐桌跳下來, 還好Jerry在旁邊, 有拉住他一點, 所以沒受傷. 不過已讓我們嚇得一身冷汗!!


上個月Joyce來這裡玩, 我們帶她到Adare, 也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Willie的近照!!


這張是他自己擺的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