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妹妹的新推車已到了! (美瑞莎 Merissa sc-2)

--> 妹妹一直都用哥哥的舊推車, 到現在已有5年了, 開始有零件脫落, 也不好推. 考慮妹妹還小, 決定還是買一台新的推車給她. 包裹來了! (Baby stroller sc-2)還是考慮到輕巧為主, 還有預算, 我們又有新光三越的禮券. 所以買了這台. (題外話, 看到combi 一台, 很漂亮又輕巧, 又有紫色, 好心動哦, 但要2萬耶....) 與前一台大同小異, 又聽說是幫combi代工的, 又全罩, 輪子又比較大, 所以決定這台橘色的.
送來時妹妹在睡覺, 當她看到時, 還很高興, 還試坐了一下, 晚點讓她坐出去走走.

目前已經三歲多, 雖然少坐, 但要送人, 妹妹還不要呢!

--

2010年11月5日

上星期帶兩個小孩去香港迪士尼玩

主要有免費的機票可換, 又有空, 所以決定來個四天三夜之旅.


先傳個照片上來.

迪士尼Hollywood hotel 裡面餐廳供應的兒童餐, 不便宜, 看到那個米老鼠白飯, 果然吸引哥哥要吃飯.    香港好萊塢酒店Hollywood hotel官方網站, 按此!!

妹妹乖乖的坐著!!妹妹買了新帽子,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