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新家, 新味道, 新生活(New home, new taste, new life)


呼! 總算搬新家, 以前都是租屋, 搬太多次家, 這次總算買房子.
從看房子, 交屋, 裝潢, 到搬新家, 總共花不到半年的時間, 速度相當快, 因為喜歡我們租屋的這個社區, 所以先看這社區為主, 就以社區照為開場.
歡迎進入我們家! 映入眼簾的是畫與沙發. 畫是設計師選的, 與我們家風格蠻相近的.
沙發是JERRY 在網路上找的. 因為家中有2隻小鬼, 所以設定以價格為第一選擇. 看過這套沙發
的人都覺得便宜又好看.

接著看到的是玄關櫃與飛機燈.

喜歡玄關櫃的設計, 上層是收納為主, 下層是讓我們放外套, 衣服的地方, 高度適合2隻小鬼放衣服.

接著是飛機燈, 是我放在FB, 引起朋友注意的燈. 家中的燈全是我在網站找的.


在這網站可以買到飛機燈.


MAGIC 設計師款立體直升機吊燈 MD2005-1 兒童燈/兒童燈具/兒童燈飾


在飛機燈旁邊的是鞋櫃與總開箱的地方

客廳


再來是廚房與餐廳.



其他的照片要一一找出來.

難得天氣好!

下了幾天的雨, 難得的好天氣!

2012年3月3日

馬桶不通的問題搞定了

馬桶不通, 打電話要請人來通, 要好幾百元, 結果買了一支90元馬桶吸把搞定!還蠻推薦這隻新的吸把, 吸力比舊式的強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