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搶到紅米機了之小小心得分享

--> 這次紅米機來台灣銷售, 一直有注意其消息. 先在12月2-8日要先登記, 我有登記.
真正搶購一萬台是在12月9日中午12:00以後, 當然先看看其他網友有什分享,其中我有注意到有人用firefox 在買小米機時比較好登入.  所以當天一大早我就用firefox 在提前登入小米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mi.com/tw/ 並先選購一個小配件做準備. 果然到了倒數五分鐘.官方網頁就跑出一個倒數計時. 12:00 一到, 就開始按, 重新載入, 開新視窗. 最後搶到.



只是要進入付款網頁, 折騰許久, 差點放棄. 也是看到別的網友分享到手機版網頁下訂單才能搞定, 馬上轉用iphone 5s 上小米手機官網, 果然馬上下訂單, 選擇全家付款,  最後就出現一組代碼, 再拿去全家付款即可!! 再來就是等出貨了!! Ya!!

額外小心得分享: 根據周遭朋友與網友經驗, 用新帳號去搶, 成功經驗較高!!
--> Jeep 精梳棉平口褲任選5件99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