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Uniqlo Hello Kitty 帆布托特包

--> 看到網路有人介紹Uniqlo SANRIO帆布托特包(大)B -- hello kitty
隔天馬上去店裡買, 買到了, Ya! 好看又好用哦!!



-->

特別編輯漫畫:名偵探柯南讀者精選來了


在網路上訂的特別編輯漫畫:名偵探柯南讀者精選來了, Ya!!


主要是收錄 1-71集精彩章節! 內文詳細介紹篇!

2013年3月29日

吃到珍珠奶茶麵包 (Pearl milk tea bread)

昨天北上見老友, 在台北火車站吃到珍珠奶茶麵包, 是由一禮莊園(Elite deli)出的. 很軟, 珍珠沒有很多, 不便宜, 很特別的, 好吃! 
拿到麵包了, 樣子不特別.




有淡淡的伯爵茶的味道.


2013年3月24日

Winnie 已經三歲九個月了

Winnie 已經三歲九個月了, 依然愛拍照擺pose, 依然個性有時拗.
桌上擺的是哆啦a夢雙語筆電, 最近買給她的新玩具.

2013年3月12日

蒐集的英國城市地圖

這是以前待在英國, 在不同城市所買的 pop out map. 好懷念啊!
我記得不止, 不過目前我找到的就這些 ! LONDON 其中一個是地鐵圖. 以前一個99p, 大概四十幾元台幣, LONDON 的較貴, 它是兩個地圖, 1.99英鎊, 大概七十幾元台幣. 剛剛查一下, 現在更貴, Oxford pope out map, 一個就要1.99英鎊.

打開的樣子.

LONDON 的不一樣, 有West London 與East London



2013年3月4日

超冷的這兩天!

這兩天很冷, 早上新竹還11度咧!



前幾天起霧, 拍下這張!
慢慢喜歡新竹,雖然天氣沒有台中好,至少比林口好很多。各大百貨都在車程十分鐘可到達,還可帶小孩去市立動物園玩,成人門票最近才調20元,另外也可去十八尖山走走。很高興我們住在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