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森永紫色牛奶糖- 期間限定

今天與哥哥一起去7-11, 結帳時我們發現這個, 也異口同聲說, 紫色! 所以現在在我家了!

是香芋口味的!

2013年11月26日

[開箱]問神達人的 "問對了! 神明才會告你答案"

--> 在我Facebook 分享新聞挖挖哇粉絲團其中一集訊息, 很高興抽中製作單位給的禮物, 就是問神達人(王崇禮)的"問對了! 神明才會告訴你答案".
昨天收到了.

裡面就是問神筆記本與實戰影音DVD

我也有買他先前的書, 覺得很實用!
-->

2013年11月20日

[全家便利商店] 迷你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和日本原裝 ASAHI WONDA AKB48 咖啡歐蕾(第二彈)

今天在全家發現愛爾蘭的迷你版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一瓶55元 和日本原裝 ASAHI WONDA AKB48天團 特製咖啡歐蕾(第二彈), 一罐25元, 我拿到的是島崎遙香.

在BAILEYS 酒旁邊有一張迷你DM, 教你可以混咖啡 或加冰塊. 把它拿回來, 我是混咖啡, 味道也不錯.
Baileys 貝禮詩香甜酒官網, 按此!


2013年11月19日

[簡單開箱] LineQ Apple Lightning 8pin 手環式粉彩傳輸充電線

因為需求, 所以在這裡買了一條傳輸充電線.
按此

今天寄來了.

打開了

重點是有支援 ios7!! 用它接上電腦, 可以充我的iphone5s. 由於不是原廠, 品質還是有待改善的

2013年11月7日

Hello Kitty 在哪裡? (凱蒂貓)

最近新買的hello kitty 書 - Hello Kitty 在哪裡? , 妹妹自己挑選的.

 

這本書作者是: Sanrio Company, Ltd. (三麗鷗) 台灣幼福出版. 
妹妹在車上看! 

其中一頁. 



2013年11月4日

2013年在台南之兩兄妹的合照

這次我們參加老公公司旅遊, 這張兩兄妹的合照是在 網子寮沙洲照的. 此時哥哥已經8歲, 妹妹已經4歲. 哥哥發現這是在台江國家公園, 他很興奮因為這學期的社會有教到.


在網子寮沙洲發現有人在賣虱目魚乾, 平時很難得看到, 特地拍下來.

補充: 這次台南之旅有去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當然也買了不少脆片肉乾. 黑橋牌官方網站, 按此!!


這是以前的黑橋牌香腸的店鋪樣子.


看到這個, 想到以前小時候親戚在做香腸的樣子.



這個是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販賣部獨家賣的黑橋牌肉絲乾, 超搶手的, 一猶豫, 就被搶光了, 我只買到一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