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不到6千元 紅米Note網站曝光

--> xiaomi-hongmi-note-render-2
Jeep 精梳棉平口褲任選5件990元
台灣紅米Note 6/27開賣, 詳情按此!!
號稱「性價比神器」紅米Note昨晨在QQ空間獨家曝光,並將在19日晚上8點開放預訂,引發網友轉發,在網友瘋狂點閱下,網頁一度掛點。手機達人表示,紅米Note是5.5吋大螢幕,且搭載聯發科真八核處理器,雖然官方尚未公布售價,以過往行銷手法來看,一定會祭出破盤價,預估售價應介於5000~6000元。
小米公司(Xiaomi)在15日搶先在官方微博發布即將推出新品訊息,中國網站QQ空間在昨晨跟進,並以「紅米Note強勢來襲」獨家公布紅米手機大螢幕版本訊息。
144萬人次點閱
紅米Note 規格搭載 5.5 吋螢幕、聯發科真八核處理器,號稱是「性價比神器」,預計3月26日中午12點開放搶購,不過想要搶購的消費者必須事先在19 日晚上8點後完成預約動作。 在紅米Note搶購網頁曝光,沒多久網頁就關閉,雖然網頁曝光時間很短,但已吸引逾16萬網友點閱。
對於紅米Note搶購網撤掉,手機王編輯劉侑翁指出,通常網頁關閉不是廣告主主動撤掉,就是點閱率太高,造成網頁無法負荷會瞬間掛點,不過,網頁在經過數小時當機下,又恢復正常,且點關人數也突破百萬人次,來到逾144萬人次,顯示此次網頁撤掉是網友瘋狂點閱造成。

性價比非常高
由於紅米Note規模搭載 5.5 吋螢幕、聯發科真八核處理器,性價比是非常高,相當具有吸引力。
小米首批預估最佳紀錄是700萬支,而紅米Note在短短數小時就吸引逾144萬網友,達人指出,預估這次的獨家預購有可能刷新紀錄。
劉侑翁認為,紅米Note這次的飢餓行銷手法,已成功炒熱紅米Note話題,不過,最終的銷售數量,就要看小米供貨的狀況,現階段來看,紅米Note只在中國推出,海外是否上市尚不得而知。 
From 蘋果日報
大陸qq網站, 按此!!
**等台灣上市, 我也想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