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i6傳9/19上市 各品牌「先發表」避交鋒!

-->
蘋果iPhone6八月底發表,現在傳聞首波就要在9月19日上市,而且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售價甚至比5S還要便宜, 勢必掀起全球換機潮,因此不少品牌搶在蘋果前搶先發表上市,就是不想跟蘋果正面交鋒,根據統計五月台灣手機品牌銷售,以機款來講賣最好的是華碩 ZenFone5,因為道歉事件後降價,讓他們順利衝上第一擠下宏達電M8,不過以手機品牌還有總銷售額來講,宏達電「雙料冠軍」,品牌銷售量將三星拋在 腦後達18.6%,銷售總額衝上27%,看來風光,就怕iPhone6上市後風雲變色。

大仁哥靦腆的笑容又現身,這回是替Sony新機,號稱全球最薄的Xperia T3,以及4G全頻冠軍新機Z2a拍廣告,Sony找來型男代言,搶在6月攻陷台灣。

主持人:「都能夠親身來摸摸LG G3。」
同 樣也是4G全頻段手機,LG G3把握暑假黃金檔期,26日在台開賣,號稱0.2秒雷射對焦,還能手勢拍照,發出豪語,年底要賣15萬支,兩大品牌捉對廝殺,就是不想跟蘋果 iPhone6正面交鋒,大陸與德國紛紛傳出消息,蘋果iPhone6 8月底發表,9月19日正式上市,價格也曝光32GB版本,售價人民幣5288元,比5S 5300元人民幣還要低,64G賣人民幣6288元,也比5S便宜600多元人民幣,如果傳聞屬實,這個價格看來4.7吋機率比較大。

手機達人Tim:「iPhone4、iPhone5、iPhone5S的人,都會去換他,所以他可能成為iPhone史上賣最好的手機。」

被 捧為蘋果最賣手機,就怕iPhone6一上市,打趴一堆品牌,已經上市的機皇們只能趁機多賣點,華碩很懂得把握行銷,價格不公,卻逆勢帶來廣告效益,5月 台灣熱銷機款,ZenFone5降價銷售,擠下宏達電M8,市佔率將近6%,熱銷超過4萬支,第二名才是M8市佔率5.7%,第三名宏達電小8氣勢也很驚 人,超越紅米,市佔率超過5%,第四、第五依序是紅米以及SONY Xperia Z2。

不過單就手機品牌來講,宏達電依舊是「雙料冠軍」,五月終於擠下三星,銷售量達18.6%,搶下寶座,銷售總額衝上27%,就怕9月iPhone6上市,雖然台灣得等到年底,但在這之前,恐怕已經讓其他品牌吃足苦頭。From tvb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