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三星Note 4九月發表 規格加碼搭紫外線偵測

-->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即將在9月3日發表最新一代大螢幕旗艦機GALAXY Note 4,採用5.7吋OLED螢幕、金屬邊框,並搭載紫外線感應器,可與S Health健身App搭配顯示環境中的紫外線指數。三星往年皆在德國IFA消費電子展發表GALAXY Note系列旗艦機,今年IFA展期為9月5日至10日,三星選在前兩天9月3日發表。根據韓國媒體THE KOREA TIMES指出,三星近日便會發出正式邀請函。
報 導提及由於Apple可能同時在9月推出iPhone 6,而今年的iPhone螢幕又加大為4.7吋及5.5吋,為了避免GALAXY Note 4客群被吸引至iPhone陣營,三星將特別加強GALASY Note 4的硬體規格,相較上半年旗艦機GALAXY S5將有大幅提升。
綜 合目前網路上傳出的消息來看,GALAXY Note 4可能分為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05處理器及三星自家Exynos 5433處理器兩種版本,3GB RAM,5.7吋OLED螢幕,解析度2560x1440,1600萬畫素主相機,368萬畫素前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手震。
THE KOREA TIMES提及GALAXY Note 4配備金屬邊框,而且是全球首支內建紫外線感應器的手機,可偵測環境中的紫外線輻射量,並在手機內的S Health健身App中顯示指數。
GALAXY Note 4當然也支援4G LTE,而且在韓國當地會推出更快速的LTE-Advanced版本。
THE KOREA TIMES同時指出,三星將在IFA展中秀出配備曲面OLED螢幕的Note 4,不過這個曲面螢幕版的Note 4並不會向大眾市場銷售。FROM NOWNEW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