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遠傳用戶飆4G iPhone ok了

--> 遠傳電信先前宣布開台4G 1800MHz頻段,今天起再開放iPhone 4G軟體更新,蘋果公司iPhone 5、5s和5c等機種,將適用遠傳已開放的4G頻段。
遠傳表示,目前所有遠傳用戶中,使用iPhone 5、5S和5C的用戶,只要將軟體升級為iOS 8以上的版本後,就可以暢遊遠傳的4G網路。
遠傳網路提供700和1800雙頻4G服務,1800頻段已於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四大都會區提供4G服務。同時,700頻段國內涵蓋遍布全 台所有縣市,包含5直轄市、14縣、3市、18縣轄市,預計9月底還可提供國道一號全線高速4G上網的服務。
遠傳更與Vodafone及CONEXUS兩大國際聯盟合作,國外涵蓋範圍再增義大利、葡萄牙等國,共計20國家18業者,提供消費者絕佳的國內外訊號覆蓋率

From 蘋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