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搶智慧表市場! 華碩Zenwatch美國搶先賣


iPhone6在全球熱賣,加上 AppleWatch即將問世,讓非蘋陣營全都繃緊神經,華碩的Zenwatch在美國時間九號開賣,定價大約台幣6千元,大陸的聯想也推出 S90,外型不只 仿i6,連海報標語都一樣。而外傳併購諾基亞後,第一款用微軟牌的手機也要在(11號)亮相,看來年底的行動裝置市場,競爭會更激烈。
蘋 果iPhone6現身,但仔細一看似乎有點不大對,背面蘋果咬一口,竟然變成聯想LOGO,原來聯想新手機,不但外型跟iPhone6一樣,廣告也有異曲 同工之妙,拉出零件的招牌廣告,聯想也有,至於iPhone6"大還要更大",轉個彎變成「美還要更美」,網路部落客:「它就是抄襲,愛瘋六的設計。」部 落客看不下去,但為了搶生意,聯想出奇招「拷貝」。
台灣的華碩則 是「搶先」,第一款智慧表Zenwatch,美國提前在11月9號開賣,定價大約台幣6千元,台灣可望在11月下旬跟上,訂下一年要賣30萬支的目標,鎖 定的對手除了三星、LG,就是明年3月才要開賣的APPLE WATCH。蘋果執行長庫克(2014.9.9):「iPhone、ipad、Mac,當然還有今天的iwatch。」被併購的諾基亞,也將在11日舉辦 發表會,預料「微軟牌」手機將正式亮相,第一款將延續多色,平價路線再出發,看來包括華碩、聯想跟微軟,非蘋陣營大反擊,就看聖誕節商機能不能扳回一城

From 東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