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收到小米官網寄來的紅米機後蓋與保護套

--> 由於要過年, 來不及在淘寶網購買紅米機後蓋, 乾脆在台灣小米官網購買.挑選了,

紅米日系純色後蓋 瓜紅

 

和 

紅米至簡翻蓋支架保護套 藍色

 

先去全家付款,

ASUS ZenFone 6 A600 32G 6吋極效全能智慧機過兩天, 馬上收到


Open!! 



瓜紅色, 比原廠黑色後蓋好看許多


我選了藍色保護蓋

背後照



充電地方


側面照


小小心得分享, 雖然價格比淘寶網其他家賣的配件還貴, 但官網賣的, 質感真的好很多. 


-->

2014年1月27日

買到 OPEN! 食慾之丘地墊

第一次看到  OPEN! 食慾之丘地墊 是在7-eleven 拿到open dm! 馬上去7-11 訂, 結果沒貨!



結果這幾天在巨城open 專櫃發現它, 當然買下來! Cute!


背面!


原價150元, 特價100元


2014年1月26日

[開箱]分享淘寶網買的手機殼, (LG G2, iPhone 5s, Sony ZR)

由於淘寶網現在有提供國際轉運, 所以一次下訂單給三家賣家. 不知是否因為重量還是過年的關係, 這次運費為人民幣20元, 比上次貴. 依舊選順豐速運. 它的官網, http://sf-express.com/tw/tc/ 之前在大陸就選用它, 現在在台灣依然選擇它, 服務穩定, 快速!



這就是我收到的包裹!



--> 三個不同賣家的包裹.

其中一個, 我和Jerry 都喜歡的手機殼. 與手機很密合. 品質不錯. 上網查才知原來是韓國牌子.
iface. 韓國官網是, http://www.ifacemall.com/store/
但我在淘寶網買的,價格便宜很多. 一個給iphone 5s, 其他三個給LG G2.


這個是給iphone 5s, 我要用的.


米其林輪胎邊框+跑車背板, 淺藍色的!


這個是給LG G2, Jerry要用的. iface, 品質不錯, Jerry 很喜歡.


最後是姪女要的,  SONY ZR 手機殼.  有卡通版, 我幫她選的. 旁邊手機保護套是她自己選的.


小魔女手機保護套和另兩個手機殼


小魔女手機保護套


打開


整個圖案



心得是這次購買順利, 像iface 手機殼, 台灣網路也有賣, 竟然要好幾百元. 還是淘寶網買便宜啊, 缺點就是要等久一點
-->

2014年1月23日

帶哥哥去羅志祥新竹巨城簽唱會



1月5日, 一如往常去巨城吃飯,竟然碰到羅志祥的簽唱會. 那麼多人在移動, 因為他搭的車快到了!


 就是這台車子!


大家搶拍


 羅志祥已經到了, 接受訪問中! 這次他只唱一首歌.


 為了簽名, 我們先買CD. 哥哥這次用零用錢購買.


 簽名開始了, 難得很清楚又近距離的照到羅志祥.


 呵. 他剛好轉這邊, 所以照到這張, 我們還在等, 因為我們拿到1300多號, 好久啊.


妹妹這次表現不錯, 沒午睡, 沒鬧,  乖乖與爸爸在STARBUCKS 等候! 


等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會更晚的, 是工作人員看到哥哥在排, 讓他提早一些些, 很貼心. 所以在下午五點多排到, 讓羅志祥親筆簽名與握手. (我也握到了, 哈哈)


2014年1月22日

從淘寶網買來的紅米和LG G2手機殼

--> 這次用國際轉運, 選擇順豐台灣, 很順利的直接送到家裡.  共選了三家賣家, 裡面還包括我老公 LG G2 的 手機殼.


兩種紅色殼, 才像紅米機嘛, 旁邊是贈品, 觸控筆和螢幕貼, 和不知名小物.


這是其中一個紅米手機殼


側邊照


上面照

追加LG G2 手機殼


開窗式的LG G2 手機殼


包裝盒背後


最後裝上LG G2 手機殼


背後照


合體後打開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