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航空哩程變超商點數 7-ELEVEn率先一對多


統一超(2912)7-ELEVEn強攻點數經濟,正式宣布OPENPOINT與中華航空、亞洲萬里通航空點數交換,成為台灣唯一可進行點數哩程互換,且同時與多家航空哩程配合的點數業者。

4月再增其他業者

統一超主管表示,即日起,2大哩程會員們可透過各家哩程兌換官網,將哩程轉換成OPENPOINT;而OPENPOINT也可藉由ibon機台,將點數變成航空哩程。同時OPENPOINT除3月率先與2大業者合作外,4月可望再加入其他業者。
事實上,在日本的點數公司與航空哩程兌換方式十分普遍,然而在台灣,航空公司的哩程兌換以機票、機場貴賓室、飯店為主,甚至累積哩程不足,造成過期失效,因此統一超主管說,自半年前與中華航空、亞洲萬里通洽談,進一步建構雙向點數對流的模式。
統一超主管指出,對7-ELEVEn而言,不但讓OPENPOINT點數的運用範圍更寬廣,對航空公司說,則可擴大哩程使用管道與便利性,消費者更能靈活運用手上的哩程與點數,創造三贏的局面。
去年底統一超為擴大點數使用範圍,就積極與各業態合作,除了與國內8大銀行攜手,讓信用卡紅利移轉成OPENPOINT,也在今年初,與遠百(2903)旗下HAPPY GO及中華電信的歡樂點等國內2大點數業者策略聯盟,讓點數能夠互相兌換。
HAPPY GO將把紅利集點市場擴大到交通版圖上,在與計程車業者台灣大車隊合作後,進一步與客運業者合作,擴大營運範圍。
HAPPY GO主管認為,兩者合作算是為跨產業、跨通路服務再下一城,樹立重要里程碑,也為未來更廣泛的大眾運輸服務網絡奠基。 


FROM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