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鼎泰豐與哈根達斯 in 新天地

第15天: 由於前一天去上海體育館站, 搭地鐵遇到太多人, 使得我們今天打算去新天地就好. 中午不到12點, 我們決定先去鼎泰豐吃中餐, 不過這次沒拍照, 人很多, 還好早點去, 不用等, 我們點了小籠包與蒸餃, 蔥油拌麵, 粽子, 包子, 好吃, 熟悉的味道, 與我們在台北吃的感覺一樣, 服務也不錯, 總共花了RMB201元.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當我們等待服務人員要帶我們進去時, 竟然是問我貴姓, 還有結帳時, 是將帳單拿來給我, 而不是拿給Jerry, 難道是上海女人為主導, 連這種也是以女人為意見嗎? 不過我們還沒去過其他餐廳, 要等待以後再來驗證了!

由於Willie 想吃ice cream, 我們決定去吃哈根達斯, 哇, 令我們吃驚的是, 一顆要RMB28元! 不知台灣的價格是否也如此! 只覺得比我們在Ireland 看到的價格還貴!



附上我們在新天地拍的照片, 是Jerry 用nokia 5800拍的!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上海耶!我都沒去過,鼎泰豐我也沒吃過.有機會再去找你們! 曉華

Eva Chiang 提到...

呵.. 現在直航很快的哦, 歡迎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