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開箱文] 拿到我的Apple 蘋果 16G 太空灰(space gray) iphone 5s了!!

-->
今天早上馬上去中華電信領手機, 遇到一個菜鳥服務人員, 還好一切圓滿結束!
 我預購的是apple 16g太空灰(space gray) iphone 5s, 絕不會與人撞機, 因為大家都要土豪金, 哈...!

My iphone 5s 上場!!!  太空灰的盒子!



內容物, 手機已被我拿起來, 我正在拍!


我已更新與下載常用的app了


太空灰(Space gray)

馬上貼保護貼與戴上保護殼


我的milky 保護殼


有網友提到陀螺儀的問題, 還好我的正常!

imag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