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宏碁八核心手機 粉領專屬



宏碁持續強化手機線產品,鎖定女性推出5吋 輕薄4G手機Liquid Jade S,採用聯發科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共紫、白、紅三色,售價6,990元,和中華電信合作銷售,搭配月繳636元資費,手機790元,12/18開賣; 台灣獨有的紅色版本則要等到農曆年前才會上市。
Liquid Jade S強調美型,菱格紋背蓋設計,因為將天線和背蓋合一,使得手機更輕更薄,機身厚度僅7.78公厘、重量116公克。支援雙卡。

抓緊女性愛拍照的使用需求,Liquid Jade S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F1.8大光圈,內建美肌、明亮魔術、雙拍等多種拍照模式。加入聲控拍照,在自拍模式下,喊「自拍」 即可自動拍照,同時能語音切換不同模式,例如喊「美肌」則啟動美肌自拍。此外,此為宏碁首度擁有雙拍功能的手機。

From 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