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年度最佳手機 蘋果LG三星並列


想在新的一年裡讓自己的行動裝置升級嗎?美國《消費者報導》(Consumer Reports)雜誌網站前天公布2014年最佳電子產品,在智慧手機項目中,蘋果iPhone 6 Plus、樂金LG G3和三星Galaxy S5並列第一,其共同點是螢幕大、畫質讚、相機佳
該網站(http://ppt.cc/6vLZ)選出的年度最佳電子產品,含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電、數位相機、耳機等項目,其中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項目都出現3款產品並列第一的狀況。

i6 Plus改善電池

年度最佳平板電腦由蘋果iPad Air 2、三星Galaxy Tab S 10.5、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奪得。
網站指出,iPhone 6 Plus大大改善過去iPhone電池容量不足的缺點,加強指紋辨識系統的敏銳度,讓行動支付向前邁進一大步;LG G3則擁有解析度超高的螢幕,以及虛擬螢幕鍵盤,使用者可隨意變更其高度和配置,方便輸入文字。
Galaxy S5的驚人之處在於防水功能。根據測試,Galaxy S5可在水深約91公分處浸水30分鐘而不受損,而其指紋辨識器除方便使用者將手機解鎖,還可進行行動支付。
手 機達人、癮科技編輯傅偉智昨表示,對於iPhone 6 Plus、LG G3獲選最佳手機不感意外,但「相較於Galaxy S5,Galaxy Note4更有旗艦機的感覺。」他說,Galaxy S5的防水和指紋辨識功能都非首創,也未必比得上Sony和iPhone,但Note4的觸控筆,就是一大亮點了。

筆電類三星奪冠

年 度最佳平板電腦也是三雄鼎立的狀況,iPad Air 2改善反光問題,而不習慣蘋果iOS作業系統的消費者,可選擇使用Android系統的Galaxy Tab S 10.5或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前者配備10.5吋顯示器,後者僅270公克,且電池可讓使用者連續使用16個小時。
年度最佳筆電則由13.3吋的三星ATIV Book 9 Plus NP940X3G-K06US奪得。報告指出,這款筆電的螢幕解析度達3200×1800,特別適合攝影愛好者使用,而處理器強大,足以因應影片剪輯和電玩遊戲所需。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