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迪士尼免費App 米奇變身數學老師


迪士尼將推出供幼童學習的應用程式叢集,利用經典人物米奇、唐老鴨等角色的吸引力,分別作為數學、科學、創意藝術和語言等課程的主題。這款App的基本版為免費下載。
附加活動1項要價4.99美元,5項通包售價19.99美元。
美聯社報導,迪士尼11日將推出iPad專屬應用程式「米奇的神奇數學世界」(Mickey's Magical MathWorld),著重以數學為基礎的活動,例如算數、圖形、邏輯和分類。這款App還有5個附加的活動,包括米妮的機器人數數和高飛狗傻傻分類。
迪士尼未來將推出以賣座電影「冰雪奇緣」(Frozen)主角為特色的教學App,課程主題涵蓋生命科學和創意藝術,售價與上述App相去不遠。
迪士尼(Disney)說,旗下的「迪士尼想像學院」(Disney Imagicademy)致力透過由學者和教育專家合作開發的課程,讓3到8歲大兒童接觸基礎教育概念。
迪士尼表示,這套體驗以超過30款應用程式為基礎,包含12月11日將推出的5款在內,將連同書本和其他實體產品構成1套完整的課程。
這款App裡頭沒有廣告,符合法律規定不得讓13歲以下孩童成為線上廣告的目標。
每款App都是為了磨練初期數學技能,例如正向計數和反向計數、挑選和分類、跳著計數、數字和圖形認知、動機和邏輯等。

From 中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