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網路狂傳三星S6 可望3月發表


三星下1代旗艦機Galaxy S6外流影像顯示,新機螢幕為5.5吋,具8核心處理器,據傳相機為1600萬畫或2000萬畫素,可望於明年3月初發表,4月上市。
網路陸續外傳三星Galaxy S6 配備和可能外型,根據荷蘭的手機和科技新聞網站BGR,S6擁有5.5吋高畫質大螢幕,8核心處理器,Mali-T768圖像顯示卡,及160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手機面板很薄,圓弧設計類似iPhone6。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GalaxyS6可望於3月2日至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那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發表,訂4月上市。
BGR報導:「S6原型機令人注意的特徵是,螢幕左右邊框窄,並將自拍用的上方前置鏡頭朝中央移動。」
不過法國nowherele.fr網站很快打臉說,圖中所示有誤,BGR宣稱是三星Galaxy S6的圖片,其實是三星的另1款手機。

From 中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