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索尼SmartWatch 3、通話手環 拚市佔第一



 搭載谷哥Android Wear平台的 SONY SmartWatch 3防水智慧錶正式在台亮相,單機售價8990元12月中下旬開賣,通話智慧手環5990元今天上市。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去年SONY智慧表和手環等配件市占達50%,市占第一名,今年在新品加持下有望維持第一名氣勢。
 
由於谷哥鑑於台灣市場非英文使用環境,廠商多款Android Wear產品總在台灣不得其門而入。但據了解,今年SONY等廠商相當積極爭取,由於SONY前一代Smartwatch2成績不錯累積也超過1萬支,因此將順利開賣Smartwatch3
 
林志遠指出,目前台灣整體智慧基手環等配件還不夠成熟,主要原因在於各家都是獨立系統,使用者並沒有將生活經驗整合,其實內部預估,理想的是市場觸及率(attach rate)應可達10%,
 
1.4 吋SONY通話智慧手環內建麥克風及喇叭,一敲即可快速撥號,撥接電話,各種運動情況包括了走路步,均可透過低功耗的E-ink螢幕隨時檢視管理,講中文 嘛也通。而1.6吋SmartWatch 3採用嶄新設計的 Android Wear平台,內建麥克風,具備簡訊、航班提醒、GPS感應等功能讓資訊。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