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華碩ZenWatch月底登台 5900元有找



 華碩ZenWatch被譽為目前外型最雅痞的智慧錶,搭載Android Wear作業系統,12/24將在台公布上市日期和售價,不過,搶在發表會之前,網拍業者已經公布預購價格,預購價5880元,內含智慧錶、充電座和充電 線等,比美國199.99元美金售價,約6298元台幣還便宜。

目前Android Wear智慧錶有6款,包括LG G Watch、LG G Watch R、三星Gear Live、Moto 360、Sony SmartWatch 3,以及華碩ZenWatch等,最大特色就是整合Google服務,對著手錶說OK Google即可執行語音搜尋等操作,除了12月中即將在台上市的Sony SmartWatch 3,售價8990元,僅接著就是華碩ZenWatch,但其他款尚無引進計畫。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