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電信三雄 殺紅眼 吃到飽最低988元


搶客戶、4G上網吃到飽全面大降價!中華電搶開第一槍,昨(14)日宣布,4G上網吃到飽最低月租費門檻,從搭買手機的套裝資費1,336元,調降至988元;遠傳、台灣大隨即表態跟進,兩家公司都把月繳1,399元吃到飽資費,降至998元。
這次電信三雄把4G上網吃到飽的最低月租費,全面調降至1,000元以下,創下三家電信公司4G開台以來,上網吃到飽最低資費記錄。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昨天表示,這波新資費,是用來「打架」的,另外一個用意,是希望年輕族群趕快申辦4G服務,加速4G用戶成長。
以往中華電信4G上網吃到飽,單辦門號的最低月租1,136元,若同時搭購手機、最低要繳1,336元,這次的988方案主攻搭配手機販售,相當於1,336元資費直接降至988元,降幅最高達26%;另外,針對學生族群亦推出987吃到飽。
不過,相較目前1,336元享有網內互打免費,988元資費只能享受90分鐘的網內通話免費,以及網外、市話各50分鐘免費通話。
遠傳電信、以及台灣大也都在昨晚宣布跟進4G吃到飽大降價,兩家公司目前上網吃到飽月租費、最低必須繳付1,399元,這次全都降至998元。

相較於中華電988吃到飽方案僅限NP攜碼用戶,遠傳、台灣大則擴增為適用攜碼、新申辦及老客戶全面適用。
亞太電信昨天對於電信三雄這次大動作降價搶客,顯得十分淡定。亞太電表示,目前4G上網吃到飽方案,最低月租費898元,已經相當便宜,沒有打算跟進降價。
根據NCC最新統計,國內4G用戶2月底已突破459萬,3月底最新統計尚未出爐,但據了解,整體4G用戶已突破500萬。
中華電昨日也宣布,4G用戶正式超越200萬,也是國內第一家跨過200萬用戶的電信公司,台灣大及遠傳各已超過150萬。
國內4G總用戶今年積極挺進1,000萬,中華電此次帶頭調降上網吃到飽資費,加上宏達電M9、三星S6、S6 edge等新機上市效應帶動,市場人士樂觀預期,國內新一波4G申裝潮即將引爆,這波的新增用戶動能,預期將來自過去帳單千元以下的3G用戶及年輕族群。

From 中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