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樂視電視、手機Q4在台上市


樂視去年啟動國際化戰略後,何時前進台灣市場備受注目。樂視海外業務副總裁莫翠天表示,樂視台灣已在籌備中,下個月會先在台成立研發中心,而在產品 方面,預計第4季將以「終端先行」的方式,在台灣上市電視與智慧型手機,至於樂視最引以為傲的內容則受到台灣法令限制影響,將以先與台灣OTT業者合作為 主。
 (圖/Qooah.com)
樂視先前已向遠傳租用機櫃,看得出來內容登台已在規劃中,但受台灣法令限制影響,莫翠天表示,樂視將先在台灣銷售電視與智慧型手機這些硬體產品,由 於樂視3款手機都支援5頻17模,可符合台灣大部分頻段,電視則會使用晨星最新款晶片,並針對台灣解析度做調整,所以預計電視、手機將在今年第4季上市。
莫翠天表示,樂視台灣已經在籌備中,台灣團隊初步預計將會有50∼60人,樂視也會在台灣建立小型研發中心,預計下個月就會先成立。
樂視集團戰略管理部副總裁阿木表示,台灣對樂視來說,的確是個不進入不會有影響的市場,但是卻是一個如果不進來就會有影響的地方。
他進一步指出,台灣一直在華語影音內容有領先地位,如果能得到台灣用戶認同,不僅對樂視意義非比尋常,對樂視未來影音內容製作幫助更大,且比起中 國,台灣消費者願意對內容付費,台灣消費者ARPU可能比中國高的多,但以台灣的規模,了不起養活一家OTT業者,所以樂視必須要先進來卡位。

From 中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