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LG G4正式發表 相機超強


LG G4台灣昨(28)日晚間11點於美國紐約正式發表,搭載亮度、對比度和色域更強的5.5吋量子點IPS螢幕、高通S808六核心處理器,避開S810過 熱質疑,搭載1600萬畫素後置鏡頭,具備F1.8大光圈、0.276秒自動雷射對焦、0.6秒快拍、第二代光學防手震等特色,可拍一般JPEG檔,也能 存成無損畫質的RAW檔,並為全球首款搭載色彩光譜感應器的智慧手機,可精準判讀場景周圍光源的RGB值與物體反射的紅外線,藉以提升色彩精準度,自動調 整相機的白平衡與閃光燈顏色,讓照片顏色、亮度更準確,而前鏡頭為800萬畫素、F2.0大光圈,4/29於韓國首賣,其他地區未定。

配 置32GB容量、3GB記憶體、Android 5.1作業系統,容量可用micro SD記憶卡擴充、3000mAh可拆式電池,搭載最新UX 4.0作業系統,發表會現場找來高通公司執行長Paul Jacobs站台,一如先前網路爆料,採皮革背蓋設計,具3000R曲度的曲線背蓋設計,單手握 持感更佳,配置,有棕、紅、藍、白、黑、黃6色真皮,另也有類陶瓷菱格的晶白、類金屬菱格的鈦黑與鈦金可選,W148.9×H76.1×D6.3 - 9.8公厘,重155克。

不過,LG雖然貴為全球大廠,市佔率也是全球前段班,但向來在台矚目度都輸給Apple、HTC和三星,網路討 論度稍嫌不夠熱烈,但仍有部分粉絲回應,「真的是一代比一代強的手機廠 每年都有新亮點」、「相機真的出色就要等(價格)跳水了」、「G4目前感覺很不錯 就差看實機跟售價」。

台灣頗為看好G4市場,預計1個月內會在台亮相,同時最快可在年中開賣,另外韓國電信商推出購買G4可享有螢幕破損保固,台灣方便也正在積極洽談中。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