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Nokia以平板重出江湖 N1在台上市再創風潮


曾為手機霸主的Nokia,將相關業務出售 給微軟後,似乎已淡出市場,如今以平板電腦重出江湖。Nokia今(28)日正式在台推出「N1」平板,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形,呈現時尚外觀。作業系統搭載 Android 5.0,內建Z Launcher專用軟體,企圖再創Nokia的輝煌時代。華為則有高規「MediaPad X2」問市,支援4G雙門號,鎖定企業商用客群。
繼中國大陸首發後,Nokia N1在台灣正式發表,為全球第2個上市地區,並由順發3C獨家代理。N1由富士康代工,搭載Android最新5.0系統,是Nokia旗下第一款 Android平板,象徵Nokia朝Android系統發展的企圖。配置Intel Atom四核心處理器,以及2G記憶體與32G儲存空間。
外觀採用鋁合金,厚度僅6.9公厘、總重只有318克,7.9吋螢幕,共 有火山灰及天然鋁灰2種款式。配備800萬畫素主鏡頭及500萬畫素前鏡頭,最特別的是使用USB Type-C接頭,上下端相同、不分正反面,可用於充電、傳輸等功能,像是蘋果最新MacBook同樣採用Type-C接頭。
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表示,「N1」內建專用App「Z Launcher」,強調以「人性使用」為出發點,讓使用者快速地找到所須的APP,像是在桌面寫下英文字母,即可找出含有該文字的軟體、聯絡人或相關詞 彙,使用更為人性化。5月1日起開放預購,定價為8,199元。
另外,中國廠商華為則是推出4G雙卡雙待「MediaPad X2」平板,具7吋全貼合技術的HD IPS顯示螢幕、7.28公厘機身,搭載64位元HiSilicon Kirin 930 2.0GHz八核心處理器,配置2G記憶體與16G儲存空間。1,300萬像素主相機及500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5000mAh,滿足商務用途。預定 7月在台銷售,目前售價未定。

From 卡優

味丹 味味麵-精燉肉燥麵(5入/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