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華碩ZF 2月底開賣13國


華碩(2357)ZenFone2新機連發,董事長施崇棠率隊前往日本發表,即日起與樂天等8大虛擬行動網路服務業者合作預購,21日及 23日將再於印尼及印度開賣,本月累積開賣國將衝到13國,印度外電也傳出,華碩計劃2015年印度當地手機營收貢獻上看6成,比去年4成大幅拉升。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華 碩的4GB性能怪獸智慧手機ZenFone2正式在日本舉行發表會,由施崇棠領軍在涉谷主持,該機將於5月16日在日本開賣,但即日起與樂天 Mobile、IIJ等8家虛擬行動網路服務商合作,第一波先推3款高階機種,由於華碩從2014年11月起擊敗LG,連續5個月居日本無綁約(SIM Free)手機市場銷售龍頭,市佔率達24.9%,此次也吸引更多虛擬行動網路服務業者跟華碩合作。
施崇棠在記者會中率先引述GFK數據指出,日本綁約的智慧手機用戶中58%表示有意轉為SIM Free手機,由於日本宣布5月起將解除過去的SIM卡綁約限制,未來手機用戶可以從電信業者手中自由轉換到其他虛擬行動網路服務業者,並選購低價智慧手 機,日本總務省估2015年日本SIM Free用戶將倍增達1500萬。

與樂天Mobile等合作

華碩ZenFone2新機上市腳步積極,除昨日日本開賣,今日將由執行長沈振來率隊前往印尼雅加達,主持東南亞聯合發表會,隨後又飛往印度,於4月23日在新德里舉行發表會,累計到4月底華碩ZenFone2銷售國家將衝上13國。
而 隨印度總理高舉印度製造大旗,爭取外商落地生產,小米跟蘋果都傳出有意在印度找製造廠就地生產,昨日印度經濟時報報導,華碩印度分公司主管Peter Chang受訪時透露,已經找顧問公司進行評估在印度生產手機的機會與風險,也考慮在地設立研發中心,不過,對此華碩發言人張偉明表示目前尚無具體計劃。

印度手機營收貢獻增

Peter Chang表示,2014年華碩在印度開賣6個月總計賣出140萬支手機,當年度印度營業額1.5億美元(47.1億台幣),手機營收貢獻就達40%,而 2015年期望手機營收貢獻能提高至6成,而手機銷量將倍數成長,2014年手機印度市佔率才2%,今年將挑戰至5%。
華碩印度的主要夥伴Flipkart已經在網路已經展開預告,市場認為將是挑戰小米4及一加聯合的OnePlus One,Peter Chang表示,今年一半的印度行銷預算都將花在手機上,也將擴張服務中心,另外華碩智慧手錶跟智慧手環也將隨後登陸印度。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