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不畏黃色軍團!超商全新集點 拉拉熊4大商品獨家兌換


7-ELEVEN全新集點與拉拉熊合作,今(5)日起推出4大系列全店集點商品,包含7款立體公仔冷水壺、6款大臉款大方盤,還有限量超大容量行動電源2款,以及陽傘2款,估將再掀一波換購熱潮。(圖/7-ELEVEN提供,2015.8.5)

時序進入8月,暑假過了一半,掌握暑假旅遊商機,超商再推全新集點,不畏懼台灣被黃色軍團(香蕉先生、小小兵)侵襲,這次端出日本人氣拉拉熊,今 (5)日起推出4大系列全店集點商品,包含7款立體公仔冷水壺、6款大臉款大方盤,還有限量超大容量行動電源2款,以及陽傘2款,估將吸引大朋友、小朋友 關注再掀一波換購熱潮。
7-ELEVEN與日本超人氣萌肖像拉拉熊合作,以旅遊必備的生活周邊商品做結合,今日起到9月13日推出新全店集點活動,搶先全台通路獲得目前只 在日本生產的的拉拉熊大臉經典款肖像授權,推出4大系列全店集點商品,包含7款拉拉熊立體公仔冷水壺、6款拉拉熊經典大臉款大方盤,還有限量拉拉熊 10000mAh超大容量行動電源2款,以及限量拉拉熊陽傘2款。
業者指出,暑假期間出遊的比例增加,觀察消費者出遊必備的用品像是冷水壺、陽傘等,其中行動電源更是滑世代必備的智慧型手機充電補給用品,看好接下 來的暑假輕旅行、野餐商機等,他們搶先全台零售通路推出拉拉熊大臉經典款的生活周邊商品,多樣化的全店集點系列商品滿足不同消費客層喜好與需求。
業者表示,民眾只要到門市消費滿77贈送1點,多消費35元可再多贈送1點,集滿6點就可以59元到749元加價購,限量商品數量有限,想要收藏的 民眾可要把握機會,這波針對暑期生活實用性搭配超萌的大臉拉拉熊肖像,可愛不失簡約預估將吸引大朋友、小朋友關注再掀一波換購熱潮。

From now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