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LG G4夏日新色 橘黃皮革背蓋搶眼


LG年度旗艦機皇LG G4,搭載皮革背蓋是一大亮點,呼應今夏熱力四射氛圍,LG引進繽紛新色「豔陽橘」及「活力黃」,刺激消費市場。
LG G4搭載F1.8超大光圈與色彩光譜感應器等,帶著G4出遊,不僅能克服昏暗低光源環境,更能捕捉夜晚的美麗景致,而相機專業模式(Manual Mode),讓消費者能自由調整白平衡、快門等設定,拍出流動光影或淺景深等效果,是旅行良伴。
呼應今夏熱力四射氛圍,LG引進繽紛新色「豔陽橘」及「活力黃」,推出「LG G4好禮跟你拍拍走」活動,凡於8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購買LG G4,登錄即贈新色「原廠手工皮革背蓋」。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G4希望帶給消費者視覺體驗與獨特的美學工藝,是一款具備獨特外型與強大攝影功能的手機,引領消費者看見並感受世界。
今夏回應消費者支持,LG引進繽紛亮眼新色「豔陽橘」與「活力黃」兩色手工皮革背蓋,獨特的夏日新色讓消費者能充分展現獨特魅力。消費者夏日出遊,不僅可隨時捕捉美好景致,也能依心情替換背蓋。

FROM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