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三星S6 edge+ 9月開賣


三星今天正式推出Galaxy S6 edge+登台,售價新台幣2萬6880元,預計於9月初起同步於各大通路及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繼三星Note 5火速登台開賣後,三星近期同步發表的新機Galaxy S6 edge+今天也登台亮相,Galaxy S6 edge+延續Galaxy S6 edge的核心運算處理能力,及F1.9超大光圈500萬畫素、1600萬畫素前後相機鏡頭,再升級至雙卡雙待、4GB LPDDR4運算記憶體(RAM)及5.7吋超大Quad HD Super AMOLED螢幕,創新雙曲面側螢幕功能也同步升級。
Galaxy S6 edge+ 32GB有「琉光金」、「鈦灰銀」兩色,推出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2萬6880元,預計於9月初起同步於各大經銷通路及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載燁表示, 2015年年初Galaxy S6 edge獲得MWC大展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今年度下半年緊接推出全新Galaxy S6 edge+,不僅於尺寸、軟體應用全方位升級,更是首款雙曲面螢幕的雙卡雙待機種。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三星S6與S6 Edge在台灣銷售狀況非常好,曾創下第2季銷售額、銷售量冠軍,尤以S6 Edge表現最為亮眼,且S系列在台灣累計銷售達180萬支,是Android系統中累計銷售表現第二好的機款,第一名則為Note系列,已在台灣銷售達 200萬支

From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