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蘋果推新制 月繳960元起每年換新機



 蘋果公司今日發表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在iPhone 6S與6S Plus的部分,這次蘋果推出「新升級計畫」(new upgrade program),表示使用者只要向蘋果繳月費,每年就可以換新機,不用在意2年綁約的限制。

據 美國《cnet》網站報導,傳統的智慧型手機付費模式多為2年綁約制,但有許多手機迷想年年換新機,卻無法任意換機,加上每次換機又要付出一筆買新機的 錢,以蘋果為例,想拿到最新型的16GB手機要先付650美元(約新台幣19500元)再說。不過這次蘋果要打破2年綁約的模式,以iPhone 6S的16GB手機為例,強調只要使用者每個月付費32美元(約新台幣960元),連續付24個月,在付費的期間,消費者除了拿到今年的iPhone 6S,明年還可以換另一台最新版的手機,程式也能隨之更新,也算是一種「分期付款」的概念。此外,該計畫還包含 AppleCare+ 的服務,所以不用擔心維修問題。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