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紅米機開箱之小小分享


總算在台灣小米官網訂的紅米機與配件來了.  為何重量比較重是因為我多訂了別的東西, 不知是否這樣, 才比較晚出貨! 不過有在48小時內, 所以送貨速度還算ok!

我的紅米機來了! 很復古的封條!


開箱! 先看見出貨單!


紅米盒子與一些配件!


紅米機的盒子


紅米機盒子背面!


紅米機與配件包, 回收材質的包裝!


 紅米清水軟膠保護套, 我選藍色的!


紅米高透防刮貼膜, 忘了單貼, 裡面有兩張, 事實上還多附一張讓人練習貼, 很貼心耶!

紅米座充與橙色電池!

座充與電池合體!


最重要的是紅米機開箱了!


紅米機盒子裡面其他內容物


從上面說起, 說明書, 充電器, 電池, 紅米手機!



開機了! mi logo! 手機上的貼膜未撕, 所以還有紅米手機這幾個字! 這是與紅米官方保護套合體!


紅米手機背蓋!


第一個畫面, 歡迎使用 miui, 選擇語言!


紅米機開機了!


老人模式, 真的很簡單, 可以讓人看得清楚!


我多選的mi 滑鼠墊!


49元的mi滑鼠墊


用了一天, 雖然我還沒刷機, 3999元的機子很超值, 很流暢, 又可用Android 所有app, 讚!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