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My place!
這次雙11買了小米無線吸塵器 (G20lite)
開箱
箱子背後說明
從年初買了 小米12T的手機, 使用到現在, 最喜歡的是它很省電! 對照之前用三星A52s, 過了一晚, 它沒什耗電, 反而A52s掉得快, 充電次數高!!
這支手機應該買的人不多, 目前各大網站已沒有再賣了
使用上沒遇到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