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台灣最佳APP 遊戲閱讀多 聊天軟體落榜


智慧型手機盛行,APP也五花八門,Google公布台灣地區今年Google Play的最佳APP名單,包含備份軟體Dropbox、KKBOX、愛料理和遊戲刀塔傳奇都在名單之列。但民眾常用的Line、WeChat等卻意外落榜。
智慧型手機盛行,當中的APP也五花八門,Google台灣區公布今年Google Play的年度最佳APP、最佳遊戲、精選圖書和暢銷書排行等名單。包含民眾常用的Dropbox、愛料理和KKBOX等都上榜,遊戲方面則是刀塔傳奇、 神魔之塔、怪物彈珠、Candy Crush等知名遊戲。
精選圖書方面包含KANO的劇本小說、劉軒的跳痛人生等也都上榜。而今年最暢銷的書籍則是由藝人安心亞的「單身極品」-極品相片集奪得今年冠軍。
Google指出,今年的最佳APP當中,有多數都是台灣的開發商或代理商的APP,顯示台灣在APP開發的這塊領域,有不錯的表現。
但是至於許多民眾都會使用的Line、Whatsapp和WeChat等聊天軟體,卻意外落榜,不在這波名單之列。

FROM 中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