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大人系香蕉霜淇淋9/4開賣! 加碼脆皮聖代拚西式甜點


超商霜淇淋新口味來囉!全家自4日至17日推出香蕉霜淇淋口味,更把霜淇淋變成像甜點一般!不僅使用蘭姆酒提味,還有推出多元吃法,同場加映限量推 出「脆皮巧克力香蕉聖代」使用美國巧克力第一品牌HERSHEY’S巧克力醬,遇到低溫馬上凝固成脆皮巧克力,讓粉絲們享受多層次口感。
根據媒體調查結果,消費者最期待霜淇淋口味第一名為芒果口味霜淇淋,其次為香蕉口味霜淇淋,聽到大眾渴求的聲音,全家推出「大人味」香蕉霜淇淋,要 向西式甜點看齊!全家便利商店鮮食部部長林純如表示,香蕉選用來自南投、嘉義、屏東三地的完熟香蕉入料,不僅香蕉汁含量提高,更使用蘭姆酒提味,讓霜淇淋 更呈現出豐厚的香蕉氣味,是一款適合成人的大人味霜淇淋,一支售價35元。
讓人驚喜的是!此次的香蕉霜淇淋還有多元吃法,淋上美國巧克力第一品牌HERSHEY’S巧克力醬,遇低溫馬上凝固成脆皮巧克力,吃來擁有多層次口 感,一支售價39元,預料將帶起另一波冰點風潮。為歡慶香蕉霜淇淋上市,粉絲們只要上傳穿著香蕉的服飾或打扮照片,到全家粉絲團活動專頁,就有機會獲得一 年份香蕉(提供等值「全家」禮券6600元),或1個月份霜淇淋(提供等值「全家」禮券1100元)。另外還能享有Fami霜淇淋APP點數加倍送!

FROM NOWNEW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