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iPhone 6S玫瑰金新色亮相 首發地區無台灣


 
 蘋果發表會在台灣時間周四凌晨,於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登場。蘋果執行長庫克出場後,首先推出Apple Watch,新功能包含可用臉書訊息、GoPro與iTranslate,並採用Apple Watch OS 2,iPhone 6S與6S Plus壓軸,配備A9晶片,有新色玫瑰金。眾所矚目的iPhone 6S也在發表會中壓軸登場,並有玫瑰金新色亮相,但首發地區無台灣,令台灣粉絲失望。

03:12
首發地區有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紐西蘭、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國、美國。

03:08
iPhone6S的2年綁約價為16G 199美元(約6476元台幣),64G 299美元(約9731元台幣),128G 399美元(約1.3萬元台幣)

iPhone6S Plus的2年綁約價16G 299美元(約9731元台幣),64G 399美元(約1.3萬元台幣),128G 499美元(約1.6萬元台幣)

03:01
9月12開始預購,25日可取貨。首發地區沒有台灣。

02:46
Hey Siri聲控技術,不用碰手機也能控制。新iPhone 6S配1200畫素iSight鏡頭,4K錄影,前鏡頭為5百萬畫素。

02:29
iPhone 6S、6SPlus登場了,如先前預料有玫瑰金,太空灰、銀色與金色。配有最新技術3D觸控,可用按壓力道控制介面,配A9晶片。

02:23
蘋果本次強打Apple TV電視盒,光是介紹遊戲與介面,又與MLB棒球賽事連結,介紹至現在已經超過30分鐘,遠比其他產品久,售價149美元(約4849元台幣),10月底上市。

02:00
庫克介紹Apple TV與新遙控器,遙控器上有觸控板與實體鍵,能支援雙人遊戲。Apple TV採用全新系統tvOS,並能用語音Siri控制畫面,讓沙發馬鈴薯連手都不用動,只需動口就好。

01:50
iPad Pro售價從32G的799美元(約2.6萬元台幣)至128G 1049美元(約3.4萬元台幣),11月發售。另推出iPad Mini 4,售價399美元(約1.3萬元台幣)。

01:40
微軟高層竟現身蘋果發表會!由微軟高層介紹如何在iPad Pro上,用Apple Pencil使用微軟辦公軟體,Apple Pencil售價99美元(約3222元台幣)。

01:21
推出有史以來最大平板: 12.9吋iPad Pro,6.9公厘厚,採用最新A9晶片,比A8晶片快1.8倍,560萬畫素,可與實體鍵盤配對,另有一支專門打造的Apple Pencil。iPad Pro用電更有效率,能持續使用10小時,內建平衡功能。

01:17
新Apple Watch與Hermes聯手打造,多出兩種新色,玫瑰金與金色,9月16號開始發售。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