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小米平價版鑲金再戰 紅米Note 3發表



 同步推出小米平板2,同樣強調金屬機身,售價約6617元台幣,在台上市日未定。

 不甘寂寞的小米,三不五時就會舉辦發表會,於日前快速的又推出新一代紅米Note 3,採用金屬機身,並載入旗艦機規格的指紋辨識功能,不僅可以開鎖還具備行動支付和兒童模式的管理,搭載5.5 吋1080p螢幕, 內建2GB/3GB記憶體 ,16GB/32GB容量,聯發科Helio X10八核心處理器,售價899元人民幣起,約4579元台幣;同步推出小米平板2,一樣升級為金屬機身,搭載Intel Atom X5-Z8500四核心處理器,並有MIUI 7以及Windows10兩種版本可選擇,2GB記憶體,64GB容量,售價1299元人民幣,約6617元台幣,第二代清淨機也亮相,但3款產品台灣上 市日都未定。

From 蘋果

 
新一代的小米空氣清淨機,體積減少40%,且號稱更安靜省電,售價699元人民幣,約3560元台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