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Willie and his "dogs"




最近不知怎樣, 電腦很容易當機, 常常還原到之前的時間,


為了不再發生資料又遺失, 我打算先將現有照片慢慢上傳上來.
--> 這就是Willie 與他的玩具狗合照.
事實上這是在家他自己排的大小順序, 我隨手用手機相機拍下來的.
在他旁邊的第一隻是我在2004年用花旗銀行信用卡捐款給聯合勸募的NT$3000, 所獲的的玩具狗, 也是目前在家最貴的玩具狗, 也是他的最愛.
前幾天出去忘了帶這隻, 竟然哭鬧不停...
第二隻是我在這裡的Tesco買的, 他只玩一下子. 或等到都沒其他玩具狗可玩, 他才會考慮.
第三隻是我們在London airport 買的, 這隻要裝電池, 會走路及翻跟斗. 當他看到時可是超興奮的.
玩了幾天後, 目前也都在一旁.
說起第四隻, 應該是源頭. 2006年聖誕節這裡的友人送他的, 從此以後讓他開始喜歡上Doggy 及狗狗的第一隻玩具狗.
第五隻是之前回台灣時, Willie 的外婆從我以前買的玩具中發現了這隻玩具狗, 特地拿給Willie玩.
目前我已打算把這隻放在我包包, 以備Willie 鬧時, 可以給他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