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發現POCOYO

-- 這篇是記錄我們當初如何發現Pocoyo!!一年前的某天,一如往常, 打開電視讓Willie看, 發現了POCOYO. So cute! ^^
引起了我的好奇開始研究Poyoco. 先查看愛爾蘭RTE TWO(Den) 到底幾點播放及可愛的動畫名稱. 原來是在下午2:05播放, 才10分鐘, 好短哦! 當然還要上網查看POCOYO所有資料. 經由google 搜尋, POCOYO 是來自西班牙, 針對學齡前兒童所製作的電視動畫. 台灣迪士尼頻道有播放.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showinfo/tvguide/index.html
以今天來說, 台灣迪士尼是8:37播放. 每次時間也不長, 都是一單元為主. 由於家裡有裝cable, 所以也看的到英國節目, UTV 也有播放, 還好與RTE TWO 時間不同. 它是下午3:05播放. 這樣Willie 一天可以看兩次. Pocoyo 的官方網站 http://www.pocoyo.com/
官網也有電視節目表, 一年前只提到日本, 紐西蘭, 加拿大, 澳洲, 英國都有播放. 不過我今天再查, 才發現增加不少國家都有播放. 如, 韓國, 紐西蘭, 其他亞洲地區可以收看Disney Channel.
還有以色列, 義大利, 葡萄牙, 西班牙, 法國, 德國, 愛爾蘭, 加拿大, 拉丁美洲. 在官方網站發現了書籍, 決定買一本給Willie, 讓他在家念, 旅行也可隨身攜帶. (來到愛爾蘭都還未替他買書, 倒是買了不少玩具)
昨天逛街, 在書店發現了POCOYO一系列的書. 我買了一本, 書名: Discovers First Words, 單價可不便宜,價格為6.99歐元, 以今天匯率來算, 還要台幣308元 (還好平常有去library 借picture book 給Willie 看, 否則童書可是不便宜),當Willie看到這本書還挺高興的, 只是他還小, 還不懂, 當它是個玩具,我得花心思教他才行

目前的Willie 已經26個月, 看到這本書時, 看到Pocoyo拿apple, 還會指著說apple, apple. 最近還會跟我說要apple吃. 當然我不只買這本Pocoyo, 還買了Pocoyo玩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