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這裡的荔枝真貴!!

現在是台灣荔枝盛產期, 應該是便宜又好吃, 可是目前人在愛爾蘭, 卻吃不到. :(( 所以前幾天去Dunnes Stores看到Lychees時, 毫不猶豫買下來!


有無看到上面的圖, 看起來比起台灣的荔枝, 較難看, 又少, 唉..這是從泰國來的, 250g, 還不到半斤, 3.99歐元, (約NT$175), 非常貴的.



吃的心得是: 我要吃台灣的荔枝啦, 由於這是遠從亞洲過來, 都起開始變顏色, 略為乾燥, 有些已變味啦, 唉, 要不是我超愛吃荔枝, 真的不建議在這裡買.

昨天去Lidi倒是發現在促銷亞洲罐頭與食物, 發現了這罐荔枝, 我當然買了回家, 580ml, 一罐0.89歐元(約NT$39), 我是還沒打開,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不能與台灣新鮮荔枝比, 但比起上面的, 應該c會好吃多了!


下午把這罐打開來吃了, 果然比上面的荔枝好吃多了, 起碼讓我過個小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