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第一次之Google adsense 付款通知與去元大銀行領取西聯匯款匯入款項

-->
昨天收到這封Email, 這次第一次收到Google adsense 通知, 發放了一筆款項!!
由於我選擇的是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來付款,   經由官方網站查了只有元大銀行的分行離我家較近! 
西聯匯款 官方網站, 按此!!
Google 付款通知
今天早上就去元大銀行辦理, 行員先跟我要身分證去影印.  還有一組匯款監控號, (匯款控制號碼)(MTCN).
等了幾分鐘, 要填下面這張匯入匯款單, 要填個人英文姓名,住址, 與匯款控制號碼.
原本想開外幣帳戶來存放美金, 結果行員告知, 匯入款要換算成台幣, 匯率是西聯給的, 今天我換算到是29.756, 好低啊!! 最後還是順利拿到我的請款款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