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蘋果兩大新機 傳下月發表


蘋果(Apple)去年10月的發表會,發表新款iPad Air 2以及iPad Mini 3,並正式推出優勝美地(OS X Yosemite),但對永遠期待更多的果粉而言,仍然不免有點失落。外傳將在今年2月份登場的發表會上,眾所矚目的Apple Watch跟12吋Macbook Air預料將粉墨登場,讓外界引領期盼。

據科技網站《appappapps》報導,Apple將會在2月份舉行發表會,雖然並未明確訂出日期,但很有可能會定在2月24日。雖然蘋果已經公佈Apple Watch,但詳細資訊仍然不多,預料這次將會更詳細介紹進一步的功能,以及正式上市的日期與價位。

在去年10月發表會上,讓果粉失望的,就是12吋的Macbook Air並未推出。不過近期不少相關訊息在網路傳出,指蘋果已經開始量產此款Macbook,加上時機點的吻合,可能會在2月的發表會上,與Apple Watch一起登場亮相。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