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一秒變女神!自拍神機N3開賣 吃到飽1,399元起




自拍當道,主打鏡頭翻轉的OPPO N3開賣,遠傳方案網路吃到飽專案月付1,399元起,旋轉鏡頭搭配多款拍照模式,滿足年輕世代對拍照的各種需求,搭載F2.2大光圈鏡頭可 拍出1600萬畫素的圖片,超高解析度模式更可輸出64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圖,讓宅男女神阿喜也尺度大開,街頭性感示範「一秒變女神」。
OPPO端4G新機,N3鏡頭可旋轉。<br />(圖/中央社)

搭載全球唯一206°電動旋轉鏡頭的OPPO N3,除了具有5.5吋大螢幕,高識別度旋轉鏡頭更是一大賣點,擁有O-Click 2.0 藍牙遙控器、螢幕手勢觸碰及背部觸碰三種旋轉模式;搭載Schneider認證的F2.2大光圈鏡頭,可拍出1600萬畫素的圖片;使用超高解析度模式更 可輸出64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圖像,任何角度拍照樂趣無窮。
OPPO N3今日於全台遠傳門市開賣,4G絕配資費方案月付599元起,月付資費1,399專案價購機4,990元,月付2,699專案價購機0元。另即日起,業 者也展開全台門市巡迴體驗活動,凡參加闖關遊戲者,除了可獲得OPPO手機彈性支架體驗獎外,挑戰遊戲成功者,還有機會抽中最大獎OPPO N3手機。
OPPO N3強大拍照鏡頭經過10萬次旋轉測試,無論怎麼拍都不用擔心「轉」壞手機;同時支持新一代VOOC閃充快速充電技術的VOOC mini,體積較上一代大減一半卻一樣可以4倍快速充電,5分鐘充足通話2小時的電量,30分鐘飆到電量的75%。

開賣首日,業者也請來阿喜街頭與粉絲實測實機功效,示範「一秒變女神」技巧,自拍寫真尺度大開,讓現場粉絲迫不及待和女神合照玩自拍,提早和網路最佳女能有過情人節。

FROM 中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