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2015蘋果發表會 Apple Watch壓軸現身



 終於來到萬眾期待的Apple Watch。庫克回到台上,親自講解Apple Watch的功能。

除了一般智慧手表提供的「自訂表面」 功能,讓使用者自行添加各式小工具在表面上,庫克介紹了Apple Watch的全新功能:Digital Touch,Apple Watch可以單獨與他使用者的Apple Watch連線分享資料,更可以透過Digital Touch的新功能,在另一支Apple Watch的表面上以動畫方式完全複製使用者在表面上所畫的塗鴉、甚至傳送使用者的心跳頻率給對方。這項功能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認為「將來考試不能戴 Apple Watch進場了」,因為「太容易用來作弊」。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電力續航問題,Apple Watch的電池可提供使用者18小時的續航力,同時Apple Watch也將支援無線的電磁充電,只要將表身靠近充電座,就可以自動充電。

Apple Watch將從下月10日起開放預購,下月24日正式上市,首波上市地區有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香港、日本、英國、美國,台灣並不在首波上市 地點內。上市價格根據材質不同,不鏽鋼版本價格由美金549元到1049元(約台幣1.73萬元至3.30萬元),另外還有Apple Watch Edition限量18K金版本,售價1萬美元(約台幣31.7萬元)。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