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hTC M9 Plus 傳4/8發表


Android陣營高階機皇戰火延燒,宏達電(2498)除了M9在台全球首賣,M9 Plus也即將報到,中國官網已放上疑似M9 Plus金銀雙色背蓋照邀請函,可能於4月8日在中國發表。




翻攝自宏達電中國官網

台灣三星今年來勢洶洶,憑藉全新設計的S6和S6 Edge,不僅要挑戰iPhone 6高價防線,更喊出4月在台銷售市佔挑戰20%以上,要奪回單機、銷售及銷量3冠王。

M9 Plus邀請函曝光

Apple Watch 4月10日預購前,宏達電M9 Plus已準備就緒,傳4月8日會在北京發表,將由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主持,且疑似M9 Plus的邀請函主題為「More than One」,暗示新品發表會為One系列,也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接任執行長後,首場重量級發表會。
從邀請函上金銀雙色背蓋來看,應為招牌的金屬製程旗艦款,但巧妙遮去機身上緣一角,因據傳M9 Plus將搭載雙鏡頭,只是邀請函上實機照,僅出現主鏡頭和雙閃光燈,吊足網友胃口。

Desire EYE傳推新品

供 應鏈傳出相關規格,M9 Plus具備5.2吋QHD 2K螢幕,聯發科(2454)64位元晶片MT6795,主鏡頭2070萬畫素,機身正面Home按鍵將有指紋識別功能,且Home鍵兩側也設計揚聲器。 依工信部目前認證資料,M9 Plus相關資料未現身,但台灣供應鏈傳出,價格會很殺。
此外,宏達電Desire EYE看來有後繼者,網路爆料大神@upleaks資料顯示,Desire一款代號A50AML的新機,由龍旗代工,搭載聯發科MT6752晶片,前後鏡頭均為1300萬畫素,可能是Desire EYE新產品線。



宏達電、三星高階新機消息

S6 Edge出貨較吃緊

台 灣三星今年旗艦款S6價格訂在2.29萬元,S6 Edge售價2.65萬元起,挑戰iPhone 6高階品牌價位。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北部對Edge反應熱烈,下周開始鋪貨,首批S6和S6 Edge會同步到貨,但他坦言,初期S6供貨量較多,Edge出貨較吃緊,供貨能見度僅看到3、4月。
杜偉昱說,三星高中階產品線到位,平板2月已回到市場第1名,手機預期在4月銷售額市佔率就可突破20%以上,誓言拿回3冠王。
據 了解,台灣三星會充分滿足預購訂單數量,目前各大電信首批鋪貨是3000~6000支不等,不難看出,台灣三星重押S6 Edge,期望一舉拉開與對手銷售額差距,後續再靠S6衝刺高階量能。依據供應鏈訂單建置來看,第2季S6系列出貨量約1800~2000萬支,S6和 S6 Edge比重約3:1。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