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宏達電M9系列 聯發科打入高階



 中國近期智慧手機市況慘淡,讓聯發科(2454)首季營運有壓,但與宏達電(2498)緊密合作,換上聯發科8核MT6795處理器、大尺寸的M9 Plus,不僅是今年旗艦機皇M9系列款,也是聯發科方案機款有史以來訂價上看600美元,堪稱首度打入高階的里程碑。

高通版本獲NCC認證

MWC展火熱新機搶市,宏達電腳步超快,搭高通S810處理器型號M9u版本,2/24就通過NCC認證,通吃4G全頻段,本周四將在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亮相。據了解,雖搭載要價40美元最貴的S810處理器,但M9價格可能與M8相當,售價有望具備競爭力。
今 年旗艦M9系列還有好戲,針對中國市場的5.2吋M9 Plus,換上聯發科處理器,具備2K WQHD螢幕、前面板指紋辨識,主鏡頭為2070萬畫素雙鏡頭等。據悉,M9 Plus最快下月就有望露臉。M9 Plus無疑達成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先前對相關人士表示「希望聯發科方案能打入高階市場的目標」。
爆料大神@upleaks消息,宏達電今年高階款還有M9x、M9px、E9x、E9px等,供應鏈表示,宏達電今年採用聯發科方案比例相當高,預估中階Desire系列機款也採用相當的比重。 


From 蘋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