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簡單開箱分享OPPO R9S 黑色與莫凡側翻皮套

還沒買新機前, 先去了神腦門市將舊機賣掉, 它的有些門市可以舊機回收的. 神腦官腦舊機回收, 按此!!   
 舊手機有三星J5(2015), 華碩 Zenfone 2 laser, 因為去了幾家通訊行, 價格都是告訴我非常低, 不用賣, 或者1000元, 最後我去的神腦林森維修中心賣掉, 價格比較高, 而且, 配件不會回收, 價格較透明. 如果沒時間去拍賣賣掉,  可以去神腦賣掉, 較快!! 題外話, 三星價格較好, 華碩跌得快!!

比較了幾隻, 家人已經在今年過年買了OPPO R9S 玫瑰金, 穩定好看是其中影響我最後買的因素.

首先比較了YAHOO 購物中心與PCHOME 24H 購物, 價格都是原價, 贈品一點點不同, 但我不需要. OPPO 官網 也看過.

最後在新竹OPPO 巨城體驗店買的, 因為多了半年保固!! 還有一年可以換4次保護貼, 又可以分六期, 沒有額外贈品, 所以就提回家了.
這是在巨城拍的, 我選的是Oppo R9s 黑色!! 
Open!

正面

 內容物

背面
 我換了主題的R9S, 保護貼是原廠出廠就貼的, 我也沒換!
因為在Oppo 體驗店買, 所以多了一張VIP 卡
 就是這個低調黑, 吸引人帶回家!!
原廠有附手機殼, 但我需要側翻式的, 買的這個 MOfi 莫凡側翻式鋼板皮套, 我在網路買的.
oppo R9S 專用的MOFI 莫凡側翻式鋼板皮套的正面
OPEN! 質感不錯


與手機合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