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今天是母親節

此時的Willie還在睡覺, 利用這個空檔, 才能寫blog.

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Willie 來到這世界上, 我度過第三個母親節, 同樣的與去年一樣, 今年能Ireland 度過. 雖然Willie 還不會說母親節快樂, 但我想在此寫下感想.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去年的此時, 我們才剛到Ireland 不久, Willie 才一歲多, 比較沒像現在這麼皮, 而且那時後也還沒去學校上課, 現在的Willie已經26個月, 已經變得很皮, 會開始說幾個國, 台, 英語的單字, 開始會理解我們說的部份的話, 會開始自己表達意見, 像外出要挑自己喜歡的襪子, 外套,..同時他已經去學校上課幾個月了, 也已經適應學校生活. 上星期老師有跟我們提到他與同學互動也比較多了. 也比較不討厭畫畫了, 會跟老師一起數數,很高興的是他一直在進步!!記得第一天送他去學校時, 他難過, 我也難過, 甚至我都還懷疑是否做對? 我想到目前, 這決定是沒錯的.

對我來說, 目前我只希望Willie 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 能夠快樂的生活, 那才是最重要的.

Willie's school, teacher, and classmates. http://evajerrywilly.blogspot.com/2007/03/willy-teacher-classmates-and-school.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