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蘋果app 7天賣160億


Apple蘋果公司昨天宣布,今年首週全球 消費者在App Store中的付款金額刷新紀錄!下載app與app內建購買總金額近五億美元(約一百六十億台幣),元旦當天也寫下史上單日最高紀錄。此外,二○一四年 全年交易金額成長五十%,app為開發人員帶來超過一百億美元收入,都創下歷史新高。
蘋果並未公布哪款app最熱賣,目前iTunes付費最新排名,台灣前五名分別是:鈴聲應用程式「Audiko」、幫手機健檢的「手機醫生」、記帳 軟體「CWMoney Pro」、記帳軟體「理財幫手」、無蝦米輸入法「蝦米鍵盤」,其中無蝦米輸入法app要台幣一百五十元,其他在卅到六十元不等。
Apple表示,到目前為止,App Store開發人員透過app與遊戲的銷售已經累計獲利達二百五十億美元,先前針對愛滋病所推出的「Apps for (RED)」,收益全捐給Global Fund基金對抗愛滋病,合計本季捐獻出創紀錄的二千萬美元,累計捐出超過一億美元。
Apple表示,App Store於二○○八年推出,短短六年,光在美國就創造近六十三萬個就業機會,已有超過一百四十萬款專為iPhone、iPad與iPod touch所打造的app。

From 自由

沒有留言: